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初試做龍貓泡芙~希望朋友喜歡!^^還收到禮物~~~Like爆~~~yeah

2014年5月1日

今日又與朋友仔見面~~~

一來要給回冰袋給她..二來這位朋友又幫我買東西了..呵呵~~太好人!!!





麵粉都幾斤..好重呀!..實在太不好意思> <



所以一定要整個龍貓給她~~~~呵

希望下次做會更可愛^^

這次我也有大收鑊!!!!就是她親手做的蛋糕卷~~~今次口味超合我~~~哈哈哈

這次是Tiramisu 味道~~我走的時候,上車後打開..看完再聞到香味~~~多麼想馬上吃> < 好

香!最後當然留起晚上回家再好好品嚐!!!^3^


希望下次做得更好!!!





簡單包裝一下~~~呵呵...包裝袋也是這位朋友仔幫我買回來~~~好美美!



看!!!!!!!光看紫色盒子也漂亮!



打開後~~~好靚~~~好似花花^^ 超開心!今晚甜品...呵呵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