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非常開心的一天~~

2014年4月21日

在FB裡認識一位朋友~她人真的很好~跟她素未謀面~~因她知道我這邊的烘焙店貨品小而且貴~~好多想買的東西都沒有,就很熱心的幫我買回來~嘩~~說真的..我好感動呀!而且好開心^0^

所以特意做了貓咪泡芙送她作為小小心意~說真的..其實有點壓力..怕會做得不好吃~因為這位朋友仔..烘焙是高手呢..哈哈!只希望朋友仔會喜歡這份小小心意^^

跟她第一次見面~~不止幫我買到好東西~還送我親手做的綠茶紅豆蛋糕卷~~我好開心!!!

未食巳知道一定很美味~~因為在FB看她的作品..一看就想吃的感覺^^~今次可以親身品嚐!

她還非常細心~~知道我沒帶冰袋來~還幫我準備好呢!!!

^0^有藉口以還袋為名~~又可見面聚一聚了..HEHE!


^^簡單包裝一下~希望喜歡啦~這個泡芙是小甜..因知道她偏愛小甜..哈哈

送前跟我喜歡的TRIANGEL 公仔拍個照!~^^



這就是她送我的美味綠茶紅豆蛋糕卷~~很漂亮!





切開後~~~~卷得漂亮!有綠茶香味~吃下去蛋糕很軟~~甜道剛好~~~正!!!!!!!!




這些就是幫我買回來的東西~~有書..焗盤..發酵滕籃..包裝袋..蛋糕盒..還有好多美美貼紙~~~~超喜歡!!!





 還有......我找了很久的黑麥芽水....WOW...可以做麵包了~~~~!!!YA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